2011年6月15日上午,我院考风建设辅导员动员会在西区一楼会议室召开。院党委副书记王建国出席,学工部部长王清智主持,金明校区全体辅导员参加。    王建国首先就前期我院“三风”建设过程中取得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做了总结,对辅导..."> 院党委副书记王建国出席考风建设辅导员动员会-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院党委副书记王建国出席考风建设辅导员动员会



作者:徐春光  来源:原创  时间:2011-06-17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1年6月15日上午,我院考风建设辅导员动员会在西区一楼会议室召开。院党委副书记王建国出席,学工部部长王清智主持,金明校区全体辅导员参加。

    王建国首先就前期我院“三风”建设过程中取得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做了总结,对辅导员老师的辛勤努力表示肯定。他要求,全体辅导员以此次“三风建设”为契机,在临近期末考试,要巩固“三风建设”积极成果。他对“三风建设”中的考风建设给出了具体的指导性意见,要求各位辅导员老师要充分理解考风建设的重要性,要根据各个专业的具体实际,展开考前动员。各专业要借助主题班会、座谈会、板报、网络、通信等多种形式围绕考风建设展开宣传,通过抓考风,促进学生的诚信教育,使我院的考风得到进一步的加强。

    王清智就考风建设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要求各辅导员通过严抓考风建设,促进我院学生管理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据悉,学工部已经制作了考前诚信承诺书,要求每位考生和学院签订诚信承诺,通过此项措施,使同学增强责任感,落实诚信考试的承诺,促进我院考风建设的深入发展。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