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学子在第13届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获佳绩



作者:王清智  来源:原创  时间:2011-09-09  责任编辑:王晓枫

    近日,第13届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成绩揭晓,我院2008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张甜甜同学荣获国家二等奖,2008级汉语言文学专业王辰同学、2009级汉语言文学李燕楠同学、2009级金融学专业曹娇娇同学荣获河南省优秀奖。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面向所有在校大学生。该竞赛规模大,水平高,竞争激烈,在学生中影响广泛。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的开展,不仅在我院掀起一股学习英语的热潮,有力促进我院大学英语教学的改革和创新,还进一步加强了我院学风建设,营造了良好学习氛围。我院学生踊跃报名,认真参赛,张甜甜等同学的获奖是我院办学成果和教学水平的一次良好展示。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