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湖南省独立学院考察团来我院考察调研



作者:图/刘香宇 文/丁添霞  来源:原创  时间:2012-08-13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2年8月11日上午9时,由湖南农业大学东方科技学院院长邹冬生任团长的湖南省12所兄弟院校考察团一行30人来到我院调研。我院院长施昌海,党委常务副书记王文科,副院长毛海涛、张国梁在一楼会议室热情接待了他们并进行了深度交流。


    会上,施昌海代表学院对考察团一行到民生学院考察调研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河南省独立学院的办学情况后,主要从学院概况、办学理念、合作办学、人才培养、校区建设、师资队伍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施院长指出,近年来,学院按照教育部26号令要求,坚持“建校园、上规模、保质量”的办学理念,注重改革创新、注重培养质量、注重特色办学,采取多种措施推进学院的内涵建设和特色发展。

 

    邹冬生指出,近年来民生学院取得了巨大的成绩,其办学经验值得湖南省独立学院学习和借鉴。同时,他介绍了湖南省独立学院的发展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并希望通过交流,推进两地独立学院共同发展,共同提高。

 

    来访兄弟院校对我院的办学成果和示范建设给予高度评价。双方就独立学院在发展中所面临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并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共同推进独立学院大发展。主客双方广泛探讨,气氛轻松热烈。

 

    会前,在院长施昌海等的陪同下,来访客人分别到民生学院新校区和河南大学明伦校区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