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院蒲公英志愿服务队参加团省委“学雷锋”活动



作者:文/李臻 摄影/庞颖  来源:原创  时间:2012-03-05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2年3月4日,民生学院蒲公英志愿服务团队应邀在郑州紫荆山公园广场,参加由河南省志愿服务工作领导小组、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志愿者联合会共同举办的“今天,我们这样学雷锋”活动,民生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建国在院团委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赴郑州出席了活动。


    上午10时,河南省政协副主席邓永俭在省团委书记侯红同志的陪同下,来到“蒲公英”爱心服务点,对“蒲公英”志愿者服务队热心公益活动表示赞许和认可。11时许,共青团河南省委副书记孙巍峰一行再次来到学院蒲公英志愿服务团队展区,他称赞了“蒲公英”志愿服务团队关注民生、关爱弱势群体,用大学生独有的方式走进社区、回报社会的方式,他鼓励队员们一定要坚持不懈地把志愿工作做得更好,把“蒲公英”志愿服务品牌做大做强。

 

    活动现场,王建国及多名蒲公英志愿服务团队队员还接受了河南九套、河南音乐广播电台等多家媒体的采访。“蒲公英”志愿服务团队自2009年成立以来,以“心系民生、服务社会”为宗旨,已初步实现了志愿服务的品牌化、系列化和基地化,广受社会各界好评与认可,现作为河南省高校志愿服务的品牌服务团队,在我省志愿服务活动中成绩显著并有着一定的影响力。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