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举办英语四六级知识讲座



作者:程丹阳 余海兰  来源:原创  时间:2012-11-02  责任编辑:王晓枫

 

 

 


    11月1日下午,由学院团委主办、学生会承办的“民生讲堂”之英语四六级专题知识讲座在民生新区4107教室成功举办,河南大学外语教研部霍颜艳老师应邀为全院学生解读英语四六级考试。

 

    在讲座开始之前,工作人员首先为大家播放了美国总统大选的视频,让大家率先感受到英语的魅力。接着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霍颜艳开始了精彩的演讲,她针对四级英语考试中出现的所有题型做了详细的讲解和剖析,通过对快速阅读中的通读,听力中的技巧,完形填空中的时间把握和阅读理解中的快速巧做分别做了具体的分析和指导。她着重指出,英语是单词的演绎,希望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注意总结和积累。精彩的讲解、幽默的表达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英语世界的无限魅力,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喝彩和掌声。

 

    据悉,本次英语四六级讲座旨在帮助学生备考英语四六级,提高学院考生实战能力和应试技巧,为即将到来的英语四六级考试打下良好基础。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