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聘请河南大学王瑶教授为心理督导师



作者:李曼琳  来源:原创  时间:2017-09-22  责任编辑:李凌皛

 

 

 

9月21日中午,学院在图书馆举行了对心理督导师王瑶教授的聘用仪式。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道衔,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建国,副院长张国梁、王艳出席了本次活动。参加活动的还有学工部负责同志,以及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同志。张国梁为王瑶教授颁发了聘书。

 

据悉,王瑶老师被聘为学院心理督导师后,将以多年心理咨询经验指导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开展工作,推进学院心理教育工作更加成熟与规范地发展,帮助学院解决更多大学生心理问题,为民生学院学子的健康成长助力。

 

王瑶教授,河南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心理学教授,应用心理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心理学会学校心理学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心理学会临床与咨询专业委员会注册督导师。河南省心理学会理事,河南省心理学会心理健康与心理咨询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河南省心理咨询师协会副理事长。主要承担儿童发展心理学、心理咨询与治疗、团体心理咨询等的教学科研工作,从事心理咨询实践近20年。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