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民生学院2012年新增4个本科专业



作者:王聚伍  来源:原创  时间:2012-03-07  责任编辑:王晓枫

    教育部近日公布《教育部关于公布2011年度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备案或审批结果的通知》(教高[2012]2号)。我院申报新增设的材料科学与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生物工程、人力资源管理4个本科专业全部顺利批准,从2012年起开始对外招生。同时,我院专升本在原来5个专业的基础上,今年新增临床医学、工商管理、旅游管理、行政管理4个专业今年起开始对外招生。

 

    学院将根据教育部与教育厅的要求,在各方面的支持下明确新增专业的培养目标和建设重点,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注重专业的内涵建设,切实保证人才培养质量。

 

    近几年,学院紧紧依托母体学校的教育教学优势,以市场为导向,以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目标,服务于河南经济社会发展和中原经济区建设,在学科专业建设上取得了明显成效。目前普通专业招生培养已达41个(含45个方向),专升本培养招生培养专业达9个。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