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赴中原证券公司开封分公司考察



作者:马俊永 冯勇鼎  来源:原创  时间:2012-03-27  责任编辑:王晓枫

    为进一步强化学院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提高学院学生的综合素质,2012年3月23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建国率领学院理财协会30余名成员赴中原证券开封分公司进行考察,受到中原证券开封分公司郭志军总经理及公司全体成员的热烈欢迎。


    考察团一行首先参观了中原证券开封分公司公区、开户大厅、客服部等部门,郭志军总经理从公司的精神文化、制度文化和形象文化建设等方面,为考察团详细介绍了中原证券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


    随后,双方就建立长期合作关系进行了热烈而亲切的会谈,王建国指出,学院拥有经济学、金融学等相关专业,中原证券是我省排名前列的金融公司,正处于蓬勃发展时期,希望双方可以建立长期合作联系,校企合作,实现双赢。郭志军总经理说,学院学生热爱学习、勇于实践、敢于拼搏、乐于思考、激情踊跃睿智的特点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形象,他希望双方可以实现资源互补。双方还就院企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