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青协服务郑开马拉松



作者:张曼滋  来源:原创  时间:2012-04-09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2年4月8日,春光明媚,第七届中国郑开国际马拉松赛事在连接两座古城的郑开大道上隆重举行,学院志愿者协会积极参与服务本次郑开国际马拉松比赛。


    上午八点左右,志愿者们有组织的到达活动指定地点。此时的全程终点站金明广场早已是彩旗飘扬、人头攒动。九时许,随着开封赛区亲子、情侣、团组、轮滑等项目的就绪,现场气氛也被推向高潮,学生方阵在路旁为运动员摇旗呐喊,加油鼓气。比赛过程中,我方阵代表朱荻同学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我很荣幸能站在这里为参赛者服务、加油。尽管天气很晒,但是我们志愿者要为赛事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能为赛事增光添彩我们也感到很光荣。”上午10点40左右,此次全程赛的第一、二、三名先后到达终点,观众将赛道道路两旁围的里三层外三层,大家激动不已,呐喊声、尖叫声一浪高过一浪。


    郑开国际马拉松赛是河南省目前唯一常设的大型国际体育赛事,同时也是中西部地区唯一的全程国际马拉松赛事。郑开马拉松不仅展现了参赛运动员的意志和毅力,此项活动也为在校大学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志愿服务平台,同时为全民运动注入了激情与活力。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