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民生学院召开二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院宣传部  来源:原创  时间:2012-05-16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2年5月11日,民生学院在新校区行政楼一楼会议厅隆重召开二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校工会主席朱恒宽、副主席王言书,民生学院正式代表、列席代表30余人与会。民生学院党委副书记楚艳霞主持会议。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后,民生学院副院长张耀华致开幕词,希望与会代表以饱满的热情、以主人翁的姿态参与大会,集思广益,畅所欲言,建言献策。


    朱恒宽代表校工会对民生学院“双代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民生学院一年来取得的卓越办学成绩表示肯定和赞赏。他希望院工会继承民生学院已有的传统和经验,充分发挥在开创办学中的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作用,为民生学院改革和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民生学院院长施昌海代表学院做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学院在新校区建设、扩大办学规模、学士学位授权工作、“三风”建设、制度建设与民主管理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并对今后工作的主要任务进行部署。他指出,2012年,党的十八大将要隆重召开,母体学校将要迎来百年华诞,学院将要首次独立向应届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同时,要迎接教育部的检查验收和十年院庆。他希望全体代表和全院师生以此次“双代会”的召开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力争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实更好,齐心协力推进学院更好更快发展。

    

    民生学院副院长兼工会主席李华代表院工会委员会做工会工作报告,回顾学院一年来的“双代会”工作,并提出了下一阶段教代会、工代会的工作思路。

    

    会议分组讨论了《学院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关于科研奖励办法的修改意见》和《关于规范岗位工作人员兼课的若干规定》,经过表决,原则上通过上述报告及文件。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