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召开2012届毕业生入伍预征工作动员会



作者:朱利娟  来源:原创  时间:2012-05-21  责任编辑:王晓枫

    为响应省军区司令部、省教育厅《关于转发<做好2012年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入伍预征工作的通知>的通知》的号召,贯彻应届毕业生入伍参军政策,落实学院2012届毕业生入伍预征工作,学院于5月18日在金明校区行政楼129会议室召开了2012届毕业生入伍预征工作动员会。院党委副书记王建国出席会议。


    王建国向应届毕业生辅导员老师宣讲了有关大学毕业生入伍的政策,详细介绍了入伍流程、手续办理等事项,并解答了辅导员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同时,王书记还简要介绍了当前的国际、国内形势,强调应征大学毕业生入伍的重要意义。要求学生工作部门应当加强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扩大覆盖面,加强国防教育、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据悉,学院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多种渠道进行宣传,确保每位毕业生都能及时准确地了解高校毕业生入伍的重要意义、预征政策、预征程序、时间安排等,营造参军报国、履行义务的良好氛围。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