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日本京都信息大学院大学到我院交流访问



作者:王聚伍  来源:原创  时间:2012-05-24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2年5月23日上午,日本京都信息大学院大学副校长寺下阳一教授携该校国际交流处一行4人来我院交流访问。学院副院长毛海涛在行政楼会议室接见了寺下阳一教授一行,学院党政办、财务部、招生就业工作部负责人与会。


    首先,毛海涛代表学院向到访的日本客人表示欢迎,并对我院概况及学科建设尤其是日语、会计、计算机等相关专业情况进行介绍。寺下阳一介绍了日本京都信息大学院大学相关专业的开设以及学科教学情况,与日本其他院校在教学、管理突出优势上作了详细介绍。最后,双方就相关教师学术交流、研究生层次留学培养等合作协议进行了初步探讨。


    此次会晤,双方领导进行了了解并交换意见。日方对我院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表示非常希望能与我院成为合作伙伴。通过此次的交流活动,我院也希望能够与京都信息大学院大学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为我院学生到日本留学搭建畅通的桥梁。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