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新进人员参观民生学院新校区



作者:文/张瑜 王耀  来源:原创  时间:2012-10-15  责任编辑:王晓枫

  


    金秋十月,秋风送爽。2012年10月12日上午,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人力资源部副主任王珂及30余名集团新进人员前来民生学院新校区参观考察,民生学院院长施昌海,党委书记王国庆,副院长李华、张耀华、张国梁等党政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的接待了王珂一行。


    张耀华通过学院新校区鸟瞰图,向参观考察人员介绍了校区的整体规划方案及进度。随后,一行人员参观了已投入使用的综合教学楼、学生公寓及学生餐厅。在教学楼多媒体控制中心,参观考察团一行实地观看了多媒体教学远程控制演示,对民生学院先进的教学硬件设施给予了充分赞赏。接着,参观人员走进教室,感受课堂气氛,重温学生时代。施昌海发表讲话对参观人员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现状以及今后发展的目标。王国庆向集团新进人员提出了“关注民生”、“支持民生”的两点希冀。


    在参观学院校区过程中,王珂对民生新校区的规划建设、设计风格、建筑分布以及学生教学、生活秩序给予充分赞许,并祝愿民生学院越办越好,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