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春季田径运动会快讯(2013年4月17日)



作者:院宣传部  来源:原创  时间:2013-04-17  责任编辑:王晓枫

我院在校2013年春运会开幕式上大展风采


文/付梦梦 张靖悦

 


     2013年4月17日上午,我校金明校区志义体育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河南大学2013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在此隆重举行。


    上午8:40,伴随着嘹亮的运动员进行曲,我院参赛代表队和其他25支各院代表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依次入场,接受领导老师们的检阅。我院运动方队以奥运五环的独特构思迅速抓住了全场观众的眼球。两侧礼花在“百年河大,雄伟厚重,十载民生,迈向成功”的嘹亮口号声中迅速升空,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此外,我院精彩的啦啦操表演也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青春活力及昂扬的精神风貌。


    开幕式上,我们看到了一个全新的民生学院,充分体现了民生十载的不断进步及更全面发展的充足信心。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我院代表队将与我校其他25支代表队围绕38个比赛项目展开激烈争夺。同时,我院网站也将对本届运动会进行及时、持续地报道。


我院参赛运动员首战告捷


文/张靖悦


    在2013年4月17日上午的比赛中,我院运动员与来自其他25支院系代表队的运动员展开激烈地角逐。


    经过一番比拼,我院学生王少雷获男子百米小组第一名,为我院带来了今天的首份捷报。随后,胡俊凯获男子百米小组第二名。


    10点30分,在女子百米预赛中,我院运动员陈琳、林敏为我院又添佳绩,分获小组第二名和第三名。


    此外,在校园定向运动中,我院第三组获第一名,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集体协作意识和相关能力。

 

院领导赴赛场看望慰问参赛代表团

 


文/杨光菲

     2013年4月17日,学院院长施昌海、党委副书记楚艳霞、王建国等分别到春运会学院大本营看望慰问参赛代表团全体人员,并为参赛运动员加油。


     施昌海、楚艳霞、王建国等在视察物品发放处、检录处等工作场地,听取了代表团队关于春运会的工作汇报,并了解了运动员的训练和生活保障情况,他们对本次参赛运动员给予了殷切的期望,提醒运动健儿们在比赛中注意自身安全,要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努力为学院增光添彩,展现出民生学子积极向上、健康运动的精神风貌。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