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理财协会举行一周年庆典



作者:张少卿 杨光菲  来源:原创  时间:2012-11-02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2年11月1日下午,学院理财协会成立一周年庆典在民生教学楼1106教室隆重举行,院长施昌海、中原证券开封区总经理郭志军、安利(中国)大学讲师周德军出席,院团委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


    院长施昌海代表学院对协会成立一周年表示祝贺,并为同学们能将理财协会创办得如此富有生机而感到欣慰。他指出,一年来,理财协会不断挑战自我、提升自我,尽己所能,奉献爱心,不仅切实提高学子的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更为建设和谐社会贡献了一己之力,用爱和行动为当代大学生树立了榜样。施院长以学院邹旭宝同学为例,鼓励大家要勇于创新,敢于创业,不懈求索,追求卓越,用当代大学生应有热情去拥抱未来。同时,他希望大家牢记协会倡导的“求知,求实,求友,求进”的工作目标,以知识充实自我,以实干成就自我,以良友鼓励自我,以进步完善自我。


    周德军为大家做了《在校大学生应具有的成功的特质》主题演讲,以生动的案例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讲解了成功人士应具备的基本素质,鼓励广大学生把握机遇,积极拼搏,用自己的努力和汗水书写更加美好的明天。


    郭志军总经理向同学们解释了理财的含义,并分析了当代大学生理财的一些误区,强调应该做到科学理财。理财协会会长马俊勇向与会领导和嘉宾介绍了理财协会成立一周年来的发展状况和取得的成效。


    庆典会上,理财协会为大家献上了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精彩纷呈,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