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赴河南佳瑞特实业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作者:院党委宣传部  来源:原创  时间:2012-10-15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2年10月12日,学院领导王文科、楚艳霞、冯长银在学院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赴学院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河南佳瑞特实业有限公司进行考察交流。

 

     河南佳瑞特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谢秋欣先生、总经理叶天俊、财务总监韩东方对民生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谢秋欣向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现状及美好前景。他表示,公司的快速发展主要得益于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与帮助。高等学校作为科学技术的孵化器和人才的集结地,有着独特的优势,非常高兴能与高校成为好朋友,好伙伴,同时愿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些力量。对于几年来佳瑞特公司对民生学院学生开展实习实训活动的大力支持,王文科向公司领导表示了衷心的感谢,表达了与佳瑞特公司进一步交流合作的意愿。当听到民生学院存在一定数量的贫困学生时,谢秋欣当即表示,公司愿意拿出100万人民币资助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完成学业。

 

     王文科代表民生学院表达了对公司领导及谢秋欣先生的衷心感谢。他表示,这是佳瑞特公司及谢秋欣先生回报社会、奉献爱心、支援教育事业的光辉义举,也是一个成熟企业及一个成功企业家胸怀博爱的具体体现。学院一定会把这笔钱发放到真正需要的学生手中,帮助贫困生顺利成才,将来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河南省佳瑞特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2007年1月,是集医药化工、生产销售、进出口贸易、观光旅游、农林开发、地产、矿产资源开发、宾馆酒店等为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民营企业集团。公司现有员工619人,拥有全资子公司6家。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科技为先、品质为上、和谐共赢”的经营理念和“诚信、严谨、求实、创新”的企业精神,发展势头良好,社会声誉日隆。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