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办学双方领导高度重视我院领导班子建设



作者:图文/刘香宇  来源:原创  时间:2012-12-15  责任编辑:李晓玉

         

        2012年12月11日上午,学校在金明校区图书馆二楼会议厅举行座谈会,欢送民生学院原党委书记王国庆同志,迎接民生学院新任党委书记魏剑同志。校党委书记关爱和、常务副书记梁晓夏、常务副校长赵国祥,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朱夏炎,党委副书记、副总编辑王亚明出席会议并分别发表讲话。学校党政办、组织部和报业集团人力资源部负责人、民生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与会。赵国祥主持了会议。

 

     关爱和对朱夏炎一行参加座谈会表示欢迎。他指出,实践已经证明,河南大学与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合作举办民生学院,是一种成功的尝试,促进了民生学院的健康快速发展。合作办学三年来,民生学院办学的公益性得到了很好体现,新校园建设、办学规模和内涵发展都取得了明显成效,进一步形成了品牌效应,生源质量和培养质量得到进一步提高。他高度评价了朱社长和报业集团对合作办学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感谢王国庆同志为民生学院发展所做出的贡献,欢迎魏剑同志到民生学院任职,并对民生学院领导班子提出殷切希望和要求。

 

     朱夏炎赞同关书记对双方合作办学的高度评价,感谢河南大学选择报业集团作为战略合作伙伴。他认为这种合作,既拥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又具有深远的历史意义,是促进民生学院健康发展、赢得美好前景的重要保证,对与河南大学携手办好民生学院充满信心,愿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使民生学院拥有更好的办学条件,发展得更好更快。他对报业集团提出民生学院党委书记调整意见进行了说明,肯定了王国庆同志在民生学院的工作,介绍了魏剑同志的基本情况,相信民生学院领导班子会团结一致,继续努力把学院工作做好。

 

     在办学双方领导分别发表重要讲话后,民生学院院长施昌海和王国庆、魏剑先后发言,表示坚决拥护上级领导决定,衷心感谢办学双方领导对民生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和各项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一定会不负上级领导所望,努力坚持把有关交接事项和学院各项工作抓紧做好,以良好的工作状态迎接教育部的检查验收和学院十年院庆。

 

     另悉,2012年12月13日下午,民生学院在新校区综合教学楼1106教室召开教职工大会欢迎新任党委书记魏剑。学校党委常务副书记梁晓夏和党委组织部部长贾少鑫专程出席会议,传达上级组织意见。梁晓夏同志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要求民生学院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工作水平;要坚持践行科学发展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好学院整体科学规划;要加强团结、整合力量,努力把学院各项工作做得更加出色、更有成效,迎接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