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天一文化董事长董献仓一行来学院作客



作者:李曼琳  来源:原创  时间:2017-09-19  责任编辑:李凌皛

9月19日,河南天一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董献仓一行来到学院作客,上午十一时,学院院长李文山,党委书记王庆礼,党委常务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道衔,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在民生图书馆九楼会议室与天一文化的客人进行了座谈。参加座谈的还有天一文化副总经理李军海、宋耕田,办公室副主任张灿奇,学院党政办、招就部、组宣部、人力资源部的负责同志。会议由高如民主持。

 

李文山对客人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民生学院的发展历史、学院现状,重点介绍了学院办学亮点,即考研、就业率较高,毕业生去向较好。他指出,与像天一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这样有着深厚文化内涵的高品位、有实力、发展前景广阔的公司合作,是学院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需要,是学院致力于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董献仓董事长个人的创业史对学生也是一种激励、一种榜样。

 

王庆礼谈到,天一文化重视教育,其企业发展规划符合党的十八大提出的推动文化产业快速发展的大趋势。民生学院建院十余年来一直蓬勃发展,到今年正式并入二本院校招生,学院的发展也到了一个拐点,这个时候更需要具有实业经验的企业与我们共同合作,开辟发展新出路、发展新理念。双方应该更加深入的交流与合作,携手并进,实现共赢。

 

董献仓介绍了天一文化的创业历程及未来发展规划。他表示,企业的快速发展离不开优秀人才的引进与加盟,如果企业能有优质的人才通道,进一步的发展则是必然,而与民生学院的合作正好能满足企业的实际需求。他提出,天一文化可以与民生学院在人才培养、课程设置、资源共享等多方面进行深入合作,这种合作也将是互惠双赢的合作。

 

随后,与会双方对校企合作的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会后,天一文化的客人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共同参观了学院图书馆。

 

据悉,河南天一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始建于1995年,是一家从事图书出版发行、数字出版、文化出版、出版服务、教育考试研究、专业资格考试辅导、考试信息咨询的综合性文化教育公司,是国家及地方政府重点支持发展的智力文化企业,现有员工300余人。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