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举办第五届冬季运动会



作者:刘钰莹  来源:原创  时间:2013-12-11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3年12月8日,河南大学民生学院第五届冬季运动会在河南大学金明校区志义体育场开幕。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建国,副院长段廷良,院学工部、团委、基础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出席。


    段廷良致开幕辞,对河南大学民生学院第五届冬季运动会的开幕表示祝贺,对各分院师生备战运动会所付出的辛勤努力给予了称赞。他要求运动员在比赛中要遵守纪律,尊重裁判,尊敬对手,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奋勇争先,赛出风格,赛出成绩,切实享受体育带来的快乐,充分展示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承诺。


    王建国宣布河南大学民生学院第五届冬季运动会开幕,各项比赛正式开始。来自5个分院的1800余名运动员围绕18个比赛项目展开了激烈争夺,参赛人数创历史新高,赛事成绩创历年最好。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