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新浪微博•爱地球”绿植领养活动走进民生新校区



作者:曹岩 图片:王耀  来源:原创  时间:2013-03-26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3年3月25日上午,由河南大学微博协会承办、学院微博协会协办的“新浪微博•爱地球”全国大学生绿植领养活动走进了民生新校区。


   上午10时,在活动现场,“种子变绿植 低碳在身边”绿色横幅引人注目,招引了众多同学争先恐后参与“绿植”活动,欣喜地领取了“贝壳花”花种。路过同学纷纷驻足,对“绿植领养”活动有很大的热情和兴趣,学院微博协会工作人员耐心向大家讲解如何参与活动、如何为绿化校园、保护地球健康做贡献等。


   “让我们一起携手将绿色撒到民生的每一个角落”、“让绿色发芽,让希望开花” 、“支持环保,我爱民生”等一条条绿色宣言发出,微博协会工作人员将绿植种子和附赠的超级课程表卡贴发放到参与的同学们手中。

 

    院微博协会有关负责人说:“学院微博协会自去年成立以来,第一次参与并承办新浪微博全国大学生绿植系列活动,举办这样的花种领养活动,旨在响应全国绿植活动,倡导建设绿色校园,增进低碳环保意识。此次活动众多新校区教职工生的积极参与让我们感觉到这个活动举办得很成功。今后,微博协会将致力于绿色、和谐校园建设,举办更多此类公益活动,希望广大师生关注微博协会,支持微博协会活动。”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