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院长施昌海等出席中国独立学院创新发展研讨会



作者:宣传部  来源:原创  时间:2013-01-28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3年1月19日至20日,中国独立学院创新发展研讨会暨全国独立学院第八次峰会在昆明召开。全国人大常委、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民进中央副主席、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会长王佐书出席会议并致词。教育部发展规划司民办教育管理处处长曹志芳就独立学院检查验收工作发表重要讲话。教育部民办教育政策研究院院长、原北京师范大学校长钟秉林作了《独立学院创新发展之路》主题报告。我院院长施昌海、副院长冯长银等出席会议,与出席会议的领导和同行进行了广泛交流。


    会议期间,曹志芳处长和王佐书会长主持召开了独立学院检查验收工作座谈会,邀请中国独立学院协作会各常务理事单位代表进行座谈交流。施昌海应邀参加座谈会,汇报了河南省独立学院积极迎接教育部检查验收工作的有关情况,并立足于独立学院的发展现状,就如何开展检查验收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这次检查验收工作能够做到原则性和灵活性的有机结合,以此为契机促进独立学院进一步规范健康发展。施院长的发言,受到了与会领导和同行的关注和好评。


    据悉,此会会议由中国独立学院协作会主办、云南大学滇池学院承办,来自全国各地独立学院的400余名代表与会。目前,全国共有独立学院300余所,在校生规模超过240万人,承担了我国20%以上的全日制普通本科生培养任务,是我们高等教育的一支重要生力军,为推动我国高等教育大众化、培养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急需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做出了积极贡献。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