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组织人员到学院考察



作者:张雯航 朱若绮 王耀  来源:原创  时间:2013-06-05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3年6月4日下午,在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副总编辑王俊本、王国庆的带领下,《河南日报》新闻出版部负责人及成员一行18人到学院考察。校党委副书记王凌亲切会见王俊本、王国庆一行。学院领导王文科、毛海涛、张耀华、冯长银、张国梁及各有关部室负责人在民生新校区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王俊本、王国庆一行在民生校区校门口与学院领导合影后,在民生校区后勤楼一楼会议厅进行座谈会。王国庆主持了座谈会。


    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王文科在致辞中对王俊本、王国庆一行表示欢迎。他简单介绍了学院基本概况、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和近年来在办学双方领导关心支持下所取得显著业绩。他表示,由河南大学和河南日报报业集团的大力支持,学院在“一个适应、两个依靠、三个注重”办学理念统领下,在迈向建设全国一流独立学院的进程中,信心十足,斗志昂扬。同时,他希望学院与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内部部门进行深入合作交流,凭借河南日报报业集团的社会影响力,推进民生学院全面健康发展。


    王俊本在讲话中指出,河南日报报业集团高度重视合作办学,在河南大学与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合作举办民生学院四年以来,强强联合结出了累累硕果:民生新校区经过2年建设已初具规模,学院办学条件不断改善,招生计划逐年递增,办学规模不断扩大,办学声誉显著提升。他感谢民生学院领导班子和全院教职工的拼搏奋斗和无私奉献,并希望考察团一行人员要借助此次考察,注重学习,加强交流,认真总结,在以后工作中争取新作为。


    王国庆在总结中表示,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支持民生学院的全面建设和发展,希望学院要紧紧依靠百年名校河南大学的优良办学传统和河南日报报业集团的社会影响力,努力建设成为全国一流独立学院的典范,成为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摇篮。


    座谈会后,王俊本、王国庆一行实地参观了民生新校区教学楼、多媒体控制中心、招生咨询大厅、学生餐厅、学生公寓等。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