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荣膺河南省民办教育研究会高专委理事长单位



作者:院宣传部  来源:原创  时间:2012-12-03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2年12日1日上午,河南省民办教育研究会高等教育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中州国际金明酒店一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学院荣膺河南省民办教育研究会高等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单位,院长施昌海出任首任理事长。


    民进河南省巡视督察员、河南省民办教育研究会常务副会长祁葆珠,河南大学常务副校长赵国祥,民进河南省委副主委、河南大学副校长宋纯鹏,河南省教育厅社科处处长王亚洲,高教处副处长张大策,河南省民办教育研究会副会长傅建堂,民生学院院长施昌海、常务副书记王文科、副院长李华等领导及来自全省24所民办高校、独立学院的代表出席,河南省民办教育研究会秘书长曹占武主持会议。


    赵国祥在致辞中对河南省民办教育研究会高等教育专业委员会正式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我省民办高等教育已经形成区域性多元化办学、健康发展、共生共荣的良好局面,为河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河南省民办教育研究会高校专业委员会,要认真研究民办教育规律,大力推进民办教育创新改革,努力发挥在政府和民办高校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不断提高河南省民办教育的整体竞争力,全面促进河南民办高等教育事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宋纯鹏等宣读了民进河南省委、中国民办教育协会高专委等向大会发来的贺信,对河南省民办教育研究会高专委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殷切希望。傅建堂宣读了《河南省社科联关于同意成立高专委的批复函》和《民办教育研究会关于成立高等教育委员会的决定》。


    祁葆珠、张大策等先后为河南省民办教育研究会高校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单位、副理事长单位及常务理事单位授予匾牌,并为河南省民办教育研究会高校专业委员会首届领导成员颁发聘书。


    王亚洲、祁葆珠分别代表省教育厅、河南省民办教育研究会讲话,回顾总结了省民办教育尤其是民办高等教育的发展成就,对民办教育研究会高专委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寄予了热烈期望。


    施昌海用“感谢、珍惜、希望、祝愿”表达了履新心情,表示愿与同仁一起运用好、维护好、发展好高专委这个平台,力争在民办高等教育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等方面有所作为。


    会后,与会领导和嘉宾合影留念,并到民生学院新校区进行实地考察,参与了民生学子开展的周末社团活动,和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

 

新华网河南频道:河南省民办教育研究会高等教育专业委员会成立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