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3日上午,在学校保卫处处长刘道衔带领下的安全稳定工作检查组一行7人到我院进行专项检查。院党委常务副书记王文科、副书记楚艳霞、副院长李华出席,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文科代表学院对检查组一行的到..."> 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检查组到院检查指导工作-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检查组到院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丁添霞  来源:原创  时间:2013-03-14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3年3月13日上午,在学校保卫处处长刘道衔带领下的安全稳定工作检查组一行7人到我院进行专项检查。院党委常务副书记王文科、副书记楚艳霞、副院长李华出席,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文科代表学院对检查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王书记指出,民生学院自建院以来,将安全稳定作为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全面按照学校工作要求,不断加强安全工作制度建设,坚持安全教育工作常态化、规范化,实行层层落实、层层负责原则,将各项工作及相关责任落实到人。他希望检查组能够帮助学院查找安全隐患,多提宝贵意见,查缺补漏,为学院科学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

 

    刘道衔处长传达了学校领导关于此次安全大检查的重要指示和工作要求,他强调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民生学院这个万人大院的安全稳定工作,要通过此次专项检查,强抓落实,突出重点,推进和谐、平安校园建设。刘处长结合近期案例分析了当前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的严峻性,指出了层层分解责任、信息工作全覆盖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希望要在学生工作中切实落实学生干部、安全信息员和寝室长负责制,将学生安全稳定工作落实到最基层的每个寝室中。

 

    李华就学院2012年安全稳定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在楚艳霞等院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人结合学院实际就学生安全工作、平安校园建设、政治保卫等方面与检查组进行了深入交流之后,检查组查阅了有关安全工作档案、会议纪录、检查记录等资料,并召开学生座谈会了解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的具体情况。

 

    检查组一行对我院安全稳定工作给予了积极评价,认为学院上下对安全稳定工作高度重视、安全意识强、工作细致到位,为学校的全面稳定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