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开封新区综治办来我院检查平安校园建设工作



作者:曹岩 张瑜  来源:原创  时间:2013-03-07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3年3月7日下午,开封市新区综治检查组组长、金耀路派出所所长张慧勇一行5人对我院平安校园建设工作进行检查。我院在行政楼6楼会议室召开工作汇报会,院领导魏剑、楚艳霞、王建国、李华出席,院党政办、学生工作部、后勤中心等部门负责人与会。会议由党政办主任李国民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魏剑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民生学院历来对平安校园建设工作高度重视,坚持以高标准、严要求的理念开展平安校园建设的各项工作并狠抓落实。同时,魏书记希望检查组能够对民生学院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提出宝贵意见,进一步推进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共同创造一个稳定、安全、和谐的育人环境。


    学院副院长李华简单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后,就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从领导重视、组织机构,明确责任、齐抓共管,防范措施、强化教育,加强检查、及时整改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具体汇报。她指出,一年来学院在办学双方的领导下,在市、区等方面的支持下,“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成效明显,师生思想稳定,治安秩序良好。


    检查组一行在听取汇报并查阅学院相关档案资料后,对学院平安校园建设工作进行了反馈交流,并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学院能够总结经验,继续做好平安创建工作。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