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民生学院举行校友座谈会



作者:张雯航 吕新龙  来源:原创  时间:2013-10-18  责任编辑:王晓枫

 

 

 

 

 

 

    他们曾经在民生学院生活了四年,他们亲眼见证了民生学院的成长步伐。在庆祝学院十年华诞的日子里,他们重返母校,又共同见证了母校的辉煌。10月16日下午3:30,校友座谈会在民生学院新校区一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副院长冯长银、相关部门负责人、二十余名校友代表出席了座谈会。


    会上,冯长银表达了对校友们的热情欢迎,对校友们取得的成绩表示欣慰,对他们为母校争得的荣誉表示感谢,同时祝愿他们今后取得更好更大的业绩,继续为社会服务,为母校争光。也希望通过这次座谈会既交流师生情、朋友情,又能听到校友们对学院发展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促进母校更好更快地发展。


    与会校友首先向学院建院十周年表示祝贺。他们纷纷发言,共同回忆了当年在母校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言谈举止间深情流露了对母校培育之恩的感激。校友们表示,此次重返母校,看到了学院十年发展的巨大变化,真诚地希望母校能发展得越来越好。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不忘母校的教诲,不断提升自己,勇于迎接各种挑战,让自己成为母校的骄傲,成为祖国的栋梁,愿意为母校再次腾飞贡献自己的力量。


    高如民在座谈会上最后谈到,同学之情是人生途中的无价财富,母校将会注重校友资源的建设,并对校友们回校参加庆典和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表示感谢。他叮嘱与会的校友,要把母校老师对广大校友们的问候祝愿,及学院目前取得的丰硕成果传达给今天没有回母校的校友那里。他指出,在新一轮发展中,学院会进一步提升质量,创造条件,为社会培养更好更多的人才。他希望在座的毕业生能够把学习作为一种兴趣,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争取作出更大的业绩,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