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召开会议安排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务工作



作者:院宣传部  来源:原创  时间:2012-12-21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2年12月20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安排2012年下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务工作。院党委副书记楚艳霞、王建国,副院长毛海涛、李华,学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毛海涛介绍了我院学生参加本次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基本情况,传达了河南大学201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有关安排的精神,阐述了本次考试的新情况和新要求,对我院本次考试的各项任务进行了明确的分工安排。他强调,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是国家级考试,社会关注度高、社会影响力大,领导高度重视、要求严格,要重点做到以下三个方面:一是辅导员老师一定要加强对学生的考风、考纪教育,要把有关四、六级考试的要求及纪律认真地传达到每位考生;二是参加此次监考老师要认真学习有关规定和要求,切实履行好监考职责,不折不扣地完成好自己的任务;三是考务人员、后勤保障人员、保卫人员、纪检人员等要切实负起责任,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共同努力,确保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会后,院领导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来到学院新校区,实地检查了学院考场的准备情况。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