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在2013年校春季田径运动会上获佳绩



作者:院宣传部  来源:原创  时间:2013-04-19  责任编辑:王晓枫

 

 

 

    本报讯(文/张靖悦 张宏杰)2013年4月19日下午,春雨绵绵,金明校区志义体育场彩旗飞舞,历时3天的校2013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最终取得团体第二、男组第一、女组第二的优异成绩。


    如此佳绩既是200余名运动员的夜以继日艰苦的结果,更与领导的关心和600余名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密切相关。比赛期间,我院学子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勇于拼搏的信念和团结进取的精神投入比赛,充分体现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


    本届运动会受到院领导和师生们的热切关注,院长施昌海、党委副书记楚艳霞、王建国等分别到春运会学院大本营看望慰问参赛代表团全体人员,并为参赛运动员加油。辅导员老师更是亲临现场,看望慰问相关团队并为运动员加油助威。各学生组织各司其责,积极准备,为比赛的顺利进行提供保障。学院网站、微博实时更新,通讯稿件快速传送。所有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上下一心、奋力拼搏使我院记录不断刷新,最终取得傲人成绩。

 

本届运动会获奖情况一览表


集体项目


    “校园定向运动”(第七)、“袋鼠跳迎面接力”(第六)、“共渡难关”(第三)、“财源滚滚” (第三)、“营地救生” (第五)、“赶羊穿林能力” (第八)、“众星捧月”(第二)、“棍推乾坤”(第三)、“巧划旱船” (第一)、男子4×100米(第四)、女子4×100米(第四)、男子4×400米(第二)、女子4×400米(第二)、女子60米迎面接力(第二)、男子60米迎面接力(第六)。


个人单项


    男子100米:胡俊凯(第五)、王少雷(第七);女子背抛实心球:黄亚琪(第二);男子400米:张成龙(第四);女子四百米:张婉(第一);男子3000米:蒋可(第一)、王如冉(第三);男子背抛实心球:张建(第三)女子1500米:姚超男(第一)、闫莺歌(第四);女子800米:张婉(第二);男子1500米:王如冉(第三); 男子跳高:王少雷(第四);男子5000米:蒋可(第一)、刘垒(第三);女子3000米:姚超男(第一)。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