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工部召开安全工作暨考前动员会议



作者:王韬  来源:原创  时间:2013-01-08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3年1月7日下午,院学生工作部在院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学生安全工作暨考前动员会议,院党委副书记王建国出席,学工部、团委负责人以及新区30余名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王建国总结了本学期的学生工作部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传达了学院有关会议精神,对全体辅导员的辛勤努力和付出表示感谢,并就学院学生安全、考前教育等工作进行安排。他说,学生工作无小事,学生安全无小事。全体辅导员要从维护学院稳定安全的高度出发,本着对学生负责的态度,切实做好学生的安全工作,做好对学生的安全教育。辅导员一定要深入第一线,深入学生、深入宿舍教室,了解情况,掌握第一信息资料,及早、趁早发现各种不安全因素,并迅即妥善处理好。他强调,辅导员要特别注意和关心家庭困难、学习困难、心理障碍的“特殊学生群体”,以高度的责任心和爱心去呵护、帮助他们,使他们健康成长成才。

 

    会上,王书记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河南大学民生学院考试工作条例》和《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学生考试规则》,他要求,全体辅导员要重视此次期末考试工作,紧密结合学院“三风”建设活动,以主题班会等形式进行考前教育,进一步加强考试管理、考试纪律,确保考试的有序安全,进一步树立良好的考风和学风,共同营造安静、平稳、有序的考试氛围,创建安全和谐校园。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