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王彬  来源:原创  时间:2013-05-09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3年5月8日上午,我院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校工作会议精神,部署近期相关学生工作。院党委常务副书记王文科等有关党政领导出席会议,院学生工作部、教务部部门负责人、各分院教学秘书及行政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王建国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楚艳霞传达了学校学生工作会议精神,并围绕防范在校生参与高考替考、学生安全工作、H7N9防控以及学生毕业等方面工作提出要求。学工部部长王清智就近期有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王文科进行总结讲话。他要求学院相关部门、各分院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抓紧将会议精神传达下去,并将各项工作认真执行,抓好抓实,不留工作死角。王书记强调,要在学生参与高考替考方面要切实做好教育引导工作,提高认识,严明纪律,坚决杜绝此项违法乱纪、有损个人诚信、有损学院声誉的事件发生。毕业生工作方面要加强组织协调工作,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


    此次会议的召开,更加明确了学院学生工作的方向和重点,促使学院学生工作更进一步,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