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召开2013年工作会议



作者:院宣传部  来源:原创  时间:2013-03-01  责任编辑:王晓枫

     新春伊始,春意盎然。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广大教职员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来了新学期。2013年2月28日下午,学院在新校区1106教室组织召开2013年工作会议,院领导施昌海、魏剑、王文科、楚艳霞、王建国、毛海涛、李华、张耀华、张国梁出席,各分院和各部门负责人及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魏剑主持。


     院党委常务副书记王文科传达了学校2013年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校党委书记关爱和、校长娄源功在学校2013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内容、《2013年学校工作要点》,就贯彻落实校党委“八项规定”进行了部署。


     院长施昌海部署学院2013年度工作。施院长指出,201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谋划好、落实好今年的工作,意义重大。根据全省教育工作会议、学校总体工作安排,2013年,学院要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重点抓好八项工作: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促进学院科学发展;二是要积极迎接教育部检查验收,为学院未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三是要本着节俭原则筹备办好十年院庆,全面总结学院办学经验和成果;四是要加快学科建设步伐,进一步增强办学内涵;五是要继续扩大招生规模,满足更多优秀学子求学愿望;六是要进一步加强管理机构建设,强化科学管理;七是要精心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学院平稳发展;八是要切实转变作风,推进师风、学风、考风建设。 


     院党委书记魏剑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13年对于民生学院是具有重要发展意义的一年,要贯彻落实“一条主线”,实施“三加一减”:即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这一主线,加快工程建设的进度、加大保障安全的进度、加强品牌建设的进度、减少工作中的风险和失误。魏书记号召大家以求真务实的工作精神,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把各项工作扎实做好,共同创造民生学院美好的明天。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