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民生学院“送水哥”载誉社会



作者:吕新龙 张宏杰  来源:原创  时间:2013-10-10  责任编辑:王晓枫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2012级工商管理专业的许谞同学,自2009年至2013年,坚持用节省下来的生活费为贫困学子免费送水近万桶,四年间陆续资助了15名年龄相仿的贫困生。


  许谞第一次开始给贫困生送纯净水是在2009年9月。每当在大学校园内见到其他贫困学生艰苦的生活情况,他心里总是酸酸的,就萌生出了帮助别人的想法。许谞经过认真思考后,他终于想到了一个更好更实际帮助贫困同学的途径----为贫困学生免费送水,用自己的力量坚持着最初的信念。


    此事迹经《郑州晚报》报道后,先后有中国网、新华网、凤凰网、光明网、中央网络电视台等各大媒体相继转载报道,引起了社会积极反响。


    民生学院党委号召全院同学向许谞学习,积极传递正能量,服务社会,奉献爱心,为创建文明校园、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