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的中国梦”英语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杨光菲 袁玉 芳贺泉  来源:原创  时间:2013-03-26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3年3月24日下午,由学院团委主办的“我的中国梦”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在新区教学楼1105教室举行。


    比赛共分为命题演讲、即兴演讲和提问环节三个环节。在命题演讲中,选手们围绕主题,从爱国与梦想等方面阐述了自己的见解,他们准确的发音,标准的音调,恰当的肢体语言不仅流露出了他们深厚的英语功底更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为在场观众献上了一场充满激情的英语听觉盛宴。在问答环节,各位选手才思敏捷,自信满满,游刃有余的回答评委老师的问题并与评委老师进行交流。


    比赛中,5号选手王梦轩在比赛中收发自如,感情表达得淋漓尽致,最终获得88分的好成绩。9号选手王紫阳出场热情的问候将现场气氛推向一个高潮,随后他自信大方,充满激情的表现获得了86分的高分。20号选手翟若水的演讲同样精彩,赢得观众一致好评。经过3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王梦轩,翟若水等5名选手获得本次英语演讲比赛的一等奖,马蕊、王紫阳、苌明珂等选手获得了二等奖,杨丹,陈琳琳等七名选手获得优秀奖。董慧芳、马蕊、王昭鼎分别获得最佳语音奖、最佳风采奖、最佳表达奖。获得一、二等奖的同学将有资格参加河南大学英语演讲比赛半决赛。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