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院长李文山等检查学院后勤建设工作



作者:院宣传部  来源:原创  时间:2013-07-18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3年7月18日上午,院长李文山、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副院长段廷良在后勤中心负责人员的陪同下,深入到学院餐厅、浴池、公寓,实地检查后勤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他们对后勤同志们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勉励大家要充分利用好暑期的有利时机,确保学院后勤各项工作顺利推进,为新学期开学提供坚强保证。


    在认真了解了相关情况后,李文山对后勤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增强服务意识。不断学习,通过提高工作能力和增强工作责任心,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二是要加强管理。探索创新后勤管理模式,明晰职能、健全制度,调动学生参与后勤的餐饮、宿舍管理的积极性。三是加强文化建设。通过开展专项活动,增强职工归属感、荣誉感,进一步规范后勤管理工作。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