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校图书馆开展新学期消防安全大检查



作者:马宇飞  来源:图书馆  时间:2024-02-27  责任编辑:刘昊

f8a3c38ecca6e9482278660e833bce5_副本


  为切实做好图书馆消防安全工作,保障广大读者的生命和财产安全,2月27日上午,校图书馆馆长竟永华,带领图书馆全体馆员开展了新学期全馆消防安全大检查。


  此次消防安全大检查主要对全馆各部门、各书库房间的消防安全通道的畅通性、消防安全标识的清晰性、消防设备的完好性、防火卷帘门的正常升降等进行了一次全方位、无死角的消防隐患大排查。在此过程中,图书馆相关老师详细记录了排查中出现的一些问题并就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整改,力争把消防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阶段。


  消防安全需谨记,消防警钟要长鸣。图书馆将以此次消防安全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完善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加强消防设施的维护和保养,提高图书馆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大力宣传消防安全知识,确保图书馆各项工作的安全稳定,为广大读者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阅读环境。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