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校图书馆“学习穆青 勿忘人民”主题征文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马宇飞  来源:图书馆  时间:2023-12-27  责任编辑:刘昊

57ce097c278aba4e533b909f5d23dba_副本


  12月26日下午,我校图书馆举办的学习穆青、勿忘人民主题征文活动圆满完成,图书馆馆长竟永华为获奖同学颁奖。


  此次征文活动面向全校学生,旨在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穆青精神的内涵,让同学们在阅读与写作中,体会穆青精神,感悟穆青信仰。活动开展以来,同学们积极投稿,踊跃参加,优秀文稿不断涌现。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老师的评选,选出获奖文稿共18篇,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0名,获奖选手将获得图书馆颁发的证书和奖品。


  竟永华表示,“勿忘人民 学习穆青 增强‘四力’主题展”就在我们图书馆二楼,这是我们了解穆青的好去处,身为科传学子,我们应该常去看看,体会穆青笔下的文字,感悟穆青不忘人民的信仰和奋斗不止的精神。


  此次主题征文活动,为我校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感悟穆青精神的同时也锻炼了写作能力。未来,图书馆将会举办更多新颖有趣的活动,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增姿添彩。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