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校图书馆参加河南省高校图书馆阅读推广20周年总结大会



作者:马宇飞  来源:图书馆  时间:2023-12-18  责任编辑:刘昊

  12月15日,由河南省高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的河南省高校图书馆阅读推广20周年总结大会在郑州大学图书馆举行。我校图书馆副馆长白一淼等老师参加会议。


  据悉,河南省高校图工委开展“阅读经典文化 建设书香校园”阅读推广活动已有20年。本次大会总结经验,鼓励先进,开展了阅读推广先进单位、优秀阅读推广人、优秀图书社团、阅读推广优秀案例等评选活动,展现了河南高校图书馆阅读活动的建设成果,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的作用。


  我校图书馆在本次大会中受益良多,学习到了一批优秀案例,为未来馆内阅读推广工作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我校图书馆也将以此为借鉴,持续开展主题突出、内容有趣、形式多样的阅读推广活动,营造浓厚的阅读氛围,打造书香校园,为推动书香校园建设、书香社会建设作贡献。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