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图书馆为考研学子再续温暖



作者:马宇飞  来源:图书馆  时间:2023-12-11  责任编辑:刘昊

IMG_2228_副本


e3a3ce768aec2a1d143987dbd42ba7da_副本


  12月8日上午,我校图书馆联合苏州悠悦智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于图书馆南门,再次为考研学子送上备考大礼包。


  本次活动共准备了200份备考大礼包,希望为大家冲刺阶段增添助力。此外,为帮助大家预防流感,在研究生考试开考前,图书馆将持续在南门和东门服务台提供口罩,持续为大家保驾护航。


  图书馆馆长竟永华在活动现场说,希望在这最后的冲刺阶段,同学们要保持热情和决心,沉着冷静,调整心态,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有一个良好的体魄应对挑战。


  暖心的礼品和真诚的祝福让在场学子倍感温暖,深受鼓舞。其中一位考研学子说:“学校和图书馆传递给我们的温暖,我们感受到了,我们一定会坚定信心,在考试中全力以赴。”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