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图书馆为考研学子送温暖



作者:马宇飞  来源:图书馆  时间:2023-12-01  责任编辑:刘昊

IMG_1538_副本


IMG_1598_副本


  为鼓励和支持考研学子,同时让考研学子们在繁忙的备考中,感受到来自图书馆的一份温暖,在本周三、周四和周五晚闭馆前,图书馆将随机为学习了一整天的考研学生送上小礼物,为他们的考研之路加油打气。


  11月30日下午,我校图书馆馆长竟永华、副馆长白一淼等人在南门为即将入馆的学子们送上礼物和祝福,并邀请他们在留言板上写下自己的目标院校和对自己、对他人的祝福话语。图书馆馆长竟永华表示,校图书馆将会尽最大努力为考研学子保驾护航,并代表图书馆全体员工为考研学子送上最诚挚的祝福。这些礼物和祝福不仅是对考研学子们的鼓励,也是对他们努力学习的肯定。


  据悉,此次图书馆准备的贴心礼物包含坐垫、腰托、提醒学习的标语立牌和为大家解压的“捏捏乐”解压神器等,希望这些小礼物能够帮助考研学子缓解学习压力,提高学习效率。最后,近期流感频发,图书馆还在东门和南门为大家准备了图书馆定制口罩,帮助大家预防流感。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