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开封日报社组织来我校开展“勿忘人民 学习穆青 增强‘四力’”主题教育



作者:马宇飞  来源:图书馆  时间:2023-12-01  责任编辑:徐楠

IMG_1260_副本


IMG_1299_副本


  11月30日上午,开封日报社组织50人来到我校图书馆二楼参观学习“勿忘人民 学习穆青 增强‘四力’主题展”并开展主题教育。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他们依次参观了生平简历、代表作品、人民记者、人民不忘、风范长存、凝心铸魂六大主题板块,和摄影书法、非遗互动两个专题展厅。在展览现场,参观人员还可以利用新媒体技术和音视频呈现设备“跟着穆青去采访”“展现我是穆青”,让参展人员和穆老进行一场跨时空的精神对话。在参观过程中,不时有人在一幅幅作品前停下,驻足良久。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深深感染了每一个人。


  此次主题教育让大家受益良多,穆青主题展记录了穆青与人民血脉相连的生平事迹和感人故事,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穆青“勿忘人民”的信仰和奋斗不止的高尚精神。“回到工作岗位后,也一定会在实践中践行穆青精神,不断锤炼脚力、眼力、脑力、笔力。”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