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关于开展河南省中科杯“青春筑梦 强国有我”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作者:图书馆  来源:图书馆  时间:2023-04-04  责任编辑:刘昊

  党的二十大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领广大师生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激发起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决心,经研究,决定举办河南省“中科杯‘青春筑梦强国有我’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教育活动”。现将活动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河南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

  

  主办单位:河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

  

  组织单位: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图书馆

  

  二、活动大纲

  

  (一)活动主题

  

  青春筑梦强国有我

  

  (二)活动对象

  

  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全体师生

  

   (三) 活动时间

  

  1.线上知识竞赛时间:2023年4月6日至5月5日

  

  (四) 参赛流程

  

  1.参赛师生使用本单位 IP 地址范围内 (网线或 WIFI 接入) 的电脑/平板/手机访问“思政课”或“红色讲堂”数据库的电脑端或微信端,完成个人账号注册。个人账号既可用于在数据库内学习、也可用于参赛。

  

  2.参赛师生关注微信公众号“思政课”,在菜单栏点击“竞赛入口”-“竞赛考场”参与竞赛;竞赛考场在活动期间全天24小时开放。

  

二维码(1)_副本

  (五) 参赛资格

  

  1.本次竞赛设置教工组、本科院校学生组等参赛组别。

  

  2.为保证本次竞赛的公正性和真实性,参赛者必须以本人手机号注册账户,每人(以手机号为准) 仅有一次竞赛答题机会。

  

  (六)其他事项

  

二维码(2)_副本


  参赛师生如不方便在本单位 IP 地址范围内注册账号或遇到不便于注册的情形(如:无法登录/ip受限/账号异常/忘记密码等),可扫描上方二维码并按要求填写竞赛报名表,工作人员将在3个工作日内为各位参赛师生注册竞赛账号,已注册的账号可直接登录“思政课”数据库并参与竞赛。

  

  

  更多内容请参考附件(一)、附件(二)。

  

   (附件一)活动通知文件.pdf

  

  (附件二)活动具体实施方案.pdf

  

  

  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图书馆

  

  2023年 04月 04日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