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商学院举办“面面俱到”考研复试技巧讲座



作者:张钰  来源:商学院  时间:2023-03-20  责任编辑:刘昊

  为推进2023届毕业生考研工作,提高考研学子的复试成功率。3月17日,商学院举办了“面面俱到”考研复试技巧讲座。本次讲座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毕业生辅导员以及2023届考研学生参加了讲座。


  会上,商学院院长徐春光介绍了商学院往年考研录取情况,并通过准确详实的数据,帮助学生对考研以及考研复试有更加客观的认识,提高师生对考研复试的重视程度。名誉院长刘建中指出,要加强与指导老师的沟通交流,强化对重点专业课程的把握。要稳住心态,把面试当做自己对日常学习成果的一种展示。


  商学院的骨干教师与各专业考研学生就面试形象与礼仪、面试答题技巧和心态调整等方面做了指导交流。对面试注意事项、面试时间分配、研究生导师选定等内容做了重点分析,并为考研学子量身打造复试指导方案。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