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人文学院开展毕业生考研复试、调剂指导工作



作者:张思齐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3-03-17  责任编辑:刘昊

2_副本


4_副本


  三月花放,捷报频传。人文学院2023届毕业生考研结果佳绩不断、多点突破。法学专业、学前教育专业专升本、汉语言文学专业专升本学生上线率远高于往年,而且有多位考生考出了400+的骄人成绩,整体过线人数创下了历年新高。

  

  点水磨石,助梦绽放。人文学院及时召开各专业带头人、各教研室负责人会议,详细制定了学生考研复试、调剂指导工作方案,从面试指导、专业加试辅导、调剂院校信息掌握等做出周详安排。苗霞院长反复叮嘱大家一定要全方位重视、全过程服务、全人员关注,认真实行一对一帮扶,切实助力学生梦想成真。

  

  汉语言文学教研室组织了以田锐生、张进德老师为骨干、全体教研室老师、辅导员参与的辅导团队,制定了详尽的指导计划以及对外联络机制,自3月16日起进行为期三天的集中指导,并列出了后续的工作计划。法学教研室指导团队已从3月16日下午全面投身复试指导工作。其他各专业考研工作也将陆续展开。

  

  以人为本,质量立院,全方位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是学院不懈的追求。校兴我兴,院荣我荣,人文学院必将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力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自己应有贡献。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