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校长郑逢斌一行赴浙江杭州访企拓岗



作者:平灿杰  来源:传播学院 融媒学院  时间:2023-03-17  责任编辑:刘昊

赴凡闻科技调研合影_副本


赴杭州市开封商会调研_副本


赴遥望科技公司调研_副本


  3月14日下午,学校校长郑逢斌、副校长王天仕带领传播学院、融媒学院负责同志及骨干教师赴浙江杭州访企拓岗。

  

  在杭州凡闻科技有限公司,郑逢斌一行实地考察了凡闻资讯内容大数据云服务平台,了解了他们的信息类、知识类、智慧类产品的产出及应用过程;在杭州遥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他们参观了容纳大大小小200个电商直播间的遥望直播电商产业园;在杭州市开封商会,他们看望慰问了在杭州就业、创业的毕业生,了解了他们的就业、创业现状。

  

  郑逢斌每到一处,都与企业负责人深入座谈,认真了解各个企业的人才需求及岗位设置情况,并详细介绍了科传学院的办学特色及人才培养方向。他谈到,科传学院致力于建设全国一流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特别注重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培养和高质量就业。希望各个企业能够通过实习实践、专项招聘等形式引入我校优秀毕业生,助力企业发展。对于我校在杭州就业、创业的毕业生,他谈到,希望大家多回母校看看,为学弟学妹介绍先进的就业、创业经验,帮助他们实现人生梦想。

  

  访企拓岗过程中,校企双方就产教融合、专业人才培养、技术赋能科研、实习就业创业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洽谈交流。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