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校举行2023年度辅导员熟悉度测试



作者:学生工作部  来源:学生工作部  时间:2023-03-16  责任编辑:刘昊

DSC03851_副本_副本


DSC03861_副本_副本


aa9d1441f63d5c995873ec38920ad59_副本


   3月15日下午, 我校举行2023年度辅导员熟悉度测试。本次共有29位辅导员参加测试。测试共5轮,每轮从辅导员所带学生信息库中随机抽取一名学生照片,辅导员在规定时间内根据学生照片答出学生姓名、籍贯、父母职业等基本情况。

  

   测试现场,辅导员们轻松应答,整体良好,展现出我校辅导员队伍过硬的业务素质和扎实基本功。本次测试,参加考核的29人全部顺利通过,其中有13人获得满分。

  

  辅导员们纷纷表示,熟悉度测试不仅是对自身工作的一次深入检验,而且能够通过测试来查找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提高自己教育学生、管理学生、服务学生的工作水平。

  

  据悉,我校辅导员熟悉度测试已经成功举办三次,已成为我校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和有效提升辅导员职业基本功的一项常规活动。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