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校举行“2023年度·首届书籍设计展”开幕暨颁奖仪式



作者:贺望舒  来源:设计学院 艺术学院  时间:2023-03-15  责任编辑:刘昊

鍥剧墖4_副本


鍥剧墖3_副本


鍥剧墖7_副本


  3月9日,我校举行“2023年度·首届书籍设计展”开幕暨颁奖仪式。本次活动由艺术学院、设计学院主办,河南省史文鉴志印务有限公司承办。活动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在书籍设计方面的才华和创意,并以此搭建优质的书籍设计分享平台,共同助推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科传。

  

  本次“书籍设计展”共展出了来自艺术学院视觉传达专业19级学生的56件作品,18件作品获奖。作品涵盖了书籍封面、内页排版、插图设计、材料工艺等方面。

  

  开幕式上,艺术学院、设计学院名誉院长赵振乾进行了致辞,党总支书记李向勇宣读了获奖名单,名誉院长李建设等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

  

  活动还邀请了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地方史志研究室主任郑忠和学生们就书籍设计进行了交流与分享。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