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校保卫处联合全校各单位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培训和消防演练活动



作者:陶吉峰 贾娜娜  来源:保卫处  时间:2023-03-14  责任编辑:刘昊

微信图片_20230313122810_副本


微信图片_20230313122820_副本


微信图片_20230314104243_副本


  近日,为有效落实消防安全工作制度,不断提升全校师生员工消防安全素质和技能,学校保卫处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培训及灭火和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保卫处协同消防培训机构专业教员,以消防安全“一懂、三会、四个能力”为主要内容,主动上门授课指导,先后为设计学院、艺术学院、外语学院、医学院的师生和学校安保人员进行培训,培训包括消防火灾的预防和应急处置、各类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以及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等,培训过程中还进行了应急疏散实地演练,为受训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校园消防安全课。通过消防安全系列培训,师生对火灾的预防及发生火灾后的自救互救方法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掌握了传统灭火器与新型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同时使消防安全理念深入人心。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