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开封市委书记高建军会见河南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刘雅鸣 高水平建设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 在深化合作中共同推动高质量发展



作者:魏东柱 摄影:李世鹏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3-03-10  责任编辑:刘昊

微信图片_20230310083825_副本


微信图片_20230310082719_副本


   3月9日,开封市委书记高建军亲切会见河南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雅鸣,就高水平建设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在深化合作中共同推动高质量发展等进行深入交谈。双方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战略部署,在巩固已取得显著合作成果的基础上,选准新的合作切入点,拓展合作新空间,开创合作新境界,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开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邵华,副市长刘震、肖文兴,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党委书记高金光、董事长郭津、校长郑逢斌等参加会见。

  

  高建军对河南日报社长期以来对开封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近年来,河南日报社积极宣传推介开封,在党的建设、经济社会发展、民生福祉、城市建设等方面,都作了大量宣传报道,同时大力推进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等重大项目建设,为推动开封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开封市与河南日报社围绕实现合作力度更大、合作效果更好,进一步找准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的发展定位,高质量建设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新校区,共同把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建设成为扎根开封、立足河南、辐射全国的有影响力的品牌高校,同时创新合作体制机制,坚持开放式办学理念,实现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与开封市产城融合示范区联动发展,希望河南日报社把更多的新业态、好项目和试点、示范放在开封。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全力以赴支持河南日报社在开封的事业发展,组建工作专班,明确责任领导,强化政策、资源、人才、环境等各种要素保障,推动双方合作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

  

  刘雅鸣对开封市给予河南日报社事业发展以及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等建设的全力支持表示由衷感谢,对开封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以及开封干部群众呈现的干事创业蓬勃精气神给予高度评价。她说,开封市在推进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等重大项目建设中充分体现了高质量、高水平、高效率。《河南日报》创刊于开封,长期以来河南日报社与开封在携手共进中结下了深情厚谊。下一步,河南日报社将围绕全省工作大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带着责任、带着感情进一步全力助推开封发展,高标准、高颜值推进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等重大项目建设,结合河南日报社实际在开封精心谋划建设新的重大项目,为开封勇做全省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