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由我校教师设计的郑州港区比亚迪商业街项目顺利完工



作者:刘一丁  来源:设计学院、艺术学院  时间:2023-03-09  责任编辑:刘昊

3_副本


6_副本


  近日,由我校艺术学院、设计学院教师刘一丁、汪海参与设计的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比亚迪“兴港-元力商业街”项目顺利完工。

  

  此次设计,两位教师带领学生全程参与,在设计工作和实践中,培养学生主体意识,强化创新意识、提高实践能力及学生的调研能力、实践能力、动手能力、社交能力。

  

  据悉,“兴港-元力商业街”项目是为了满足郑州港区比亚迪工厂即将进驻的6.7万员工及周边居民共计7.7万人的生活配套,计划以集装箱加半永久性钢结构建筑的方式快速呈现的配套商业街,作为后续大规模完整配套设施过渡的同时,展现整个兴港新能源产业园的风貌气质。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