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关于开展“我眼中的科传春景”主题征集活动的通知



作者: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3-03-08  责任编辑:王晓枫

  春风不负年年信,又是科传好风景。为进一步展现科传校园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百花齐放的美丽景象,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现面向全校师生征集科传校园春日里的美景图片、视频。


  一、活动主题

  我眼中的科传春景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党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各二级学院融媒体中心


  三、活动对象

  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全体师生


  四、活动时间

  2023年3月10日至4月10日


  五、征集内容

  包含展示校园春日美景、建筑风光、人文新貌等内容的照片、视频等。优秀作品将在学校各官方平台展示,同时向“学习强国”河南学习平台、河南日报、顶端新闻客户端等推荐发布。


  六、征集要求

  1.图片类:提供校园春景高清原图3张以上。作品为JPG格式的照片,要求高清、原创、无水印。每张图片大小在500K-20M之间, 分辨率不低于72dpi。 谢绝提供电脑创意和改变原始影像的作品(照片仅可做剪裁、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的适度调整,不得做合成、添加、大幅度改变色彩等技术处理)。

  2.视频类:画幅以16:9为宜,视频分辨率应在1080P(1920×1080像素)及以上,帧率不低于25fps/s,画面干净、清晰、流畅、不抖动。

  3.在word文档内编辑一段100字左右文字介绍,文档内需包含作品名称、作品介绍,并附上拍摄者单位(学院年级专业)、姓名、联系方式等信息。


  七、投稿方式

  所投作品均需打包压缩命名为“单位名称+作者姓名+作品名称”发送至邮箱hkcxcb@163.com。


  八、奖项设置

  优秀组织奖3名   证书、手持稳定器

  一等奖3名       证书、蓝牙耳机

  二等奖8名       证书、充电宝

  三等奖15名      证书、无线鼠标

  优秀奖若干名    学校定制纪念品


  九、注意事项

  1.投稿者应对作品拥有完整的著作权,并保证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在内的合法权益。

  2.来稿版权归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所有,学校有权对征集的作品公开发表、结集出版、播出推送、展览展示等。

  3.本征稿启事解释权归党委宣传部。凡投稿者即视为已同意本征集活动所有规定。



  党委宣传部

  2023年3月8日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